“让艺术照进山村希望小学“通用半导体工会爱心社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7 09:4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志愿服务团队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基层。由天津经开区青年梦想家志愿服务中心主办,通用半导体工会联合爱心社协办的“让艺术照进山区希望小学”公益爱心助学活动,在天津市蓟州区沟河北希望小学隆重举行。

        活动伊始,希望小学的宋校长对爱心企业及志愿者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非常感谢各位志愿者的鼎力相助,学校如今发展得越来越好了,我们只能更加努力的学习,以此回报大家、回馈社会”。接着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国歌响起,在学生和志愿者的注目礼中,国旗缓缓升起。随后,特色课堂正式开课。通用半导体爱心社的志愿者们全程协助老师们授课,带领学生们进行各项趣味活动。美术教室,在师生与志愿者们亲切地互动中,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思想在彩纸上得到了充分的释放。爱色彩、善想象,同学们都是小小艺术家。舞蹈教室,高抬腿、膝跳步、转圈圈,热身舞也令孩子们感受到了舞蹈的快乐。化学教室,“火”的奥秘正在上演,烧不坏的手帕、蜡烛吸水、隔空灭火和任性的蜡烛等实验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科学的魅力。手工教室,孩子们认真制作出各种动物面罩,学习中各种各样的卡纸在孩子们手中转上几分钟就剪出各种各样的图案,孩子们感受到太多的神奇。


       通用半导体公司作为天津市文明单位,充分承担社会责任,展现出社会大爱。出资出力,将城市的特色课程带进山区,帮助山区孩子们发掘艺术兴趣、培养艺术情操,丰富了孩子们的精神世界,让企业和孩子们以艺术为桥梁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努力让爱心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