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春的印记留存心中美好“通用半导体春季摄影、视频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09:5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在通用半导体党群活动室,由通用半导体工会联合光影社举办的“定格春的印记 留存心中美好“春季摄影、视频作品征集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员工文化素养,丰富员工的兴趣爱好。活动自5月5日至6月5日为期30天,共吸引了来自各个部门的几百位员工参与,提交的作品近600件,经过社员代表公平公正公开的初评,以及评委组老师的最终评审,最终从入围的90件作品中,选出一等奖6件,二等奖12件,三等奖24件。摄影作品聚焦了我们绚丽斑斓的家乡-天津的春天,并以镜头定格了一个个精彩瞬间,它们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构图完整、角度独特、用光巧妙、作品细腻。从五大道的浪漫春日海棠、桃花堤盛开的娇艳桃花、滨海新区牡丹园千娇百媚地牡丹花,到北宁公园巍峨宝塔花海绿水环绕,水上公园高贵天鹅展翅起舞戏春,海河游轮落日余晖入画……。每张照片用独特的方式生动的诠释了春天之美、生活之美、自然之美、家乡之美,展现了员工的才华与风采,体现了员工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态度。


    本次活动以“摄影”为切入点,以培养员工发现美、感知美为目的,让员工们通过用镜头去记录美好的春天,用照片去感受生命的色彩,用心情和诗意勾勒最美的画卷。该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扩展了员工们的艺术视野,更为她们的业余生活增添了色彩,展现了员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