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人,绽放你的美丽” -----2019年通用半导体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15:3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 在这春回大地杏梢红的季节,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丰富女职工的工作和生活,使广大女职工过上一个健康快乐的“三八”妇女节,3月6日至3月8日,通用半导体公司组织开展以“魅力女人,绽放你的美丽”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大系列,八个小项,在“运动最美”系列活动中,除保留拔河传统项目外,还新加入“一圈到底”等项目,更增添了趣味性。比赛中女员工们精心投入、配合默契,拉拉队员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在比赛中享受快乐,增进交流,促进健康,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在”DIY创造你的美丽生活”系列活动中,在 “西餐大师  烘焙秀”现场,糕点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烘焙需要的工具以及如何选择食物材料,演示了蛋糕的基本制作方法。随后,在场员工纷纷卷起袖子按步骤开始制作蛋糕,场面温馨而又热闹,不一会儿空气中就弥漫起了淡淡甜甜的奶香。在“诗情花艺”插花现场,员工们剪接、绑枝、粘贴,忙得不亦乐乎,完全沉静在自我创作、欣赏之中。一枝花、一棵草……在女员工们的巧手下变的诗情画意,有高雅格调、有田园情谊、有清新怡人;在健康讲座系列活动中,急救防护培训、女性健康讲座、颈椎健康讲座活动现场,女员工们热情高涨,坐无缺席,大家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亲身参与现场演示。通过讲座活动,使女员工更科学地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领会了注重日常保健,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以及方法。



           通过组织开展此次系列活动,让广大女职工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展示了新时代妇女的精神风貌,同时丰富了女员工的业余生活,身心得到了放松和愉悦,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与感情,增强了凝聚力,提升了活力,缓解了工作压力。使大家能够更好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以更加饱满积极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