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仙园成功举办2019年第六届 “三八”健康杯趣味运动会简报

发布时间:2019-03-13 16:4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逸仙园内女同胞度过一个开心的节日,加强妇女姐妹之间的交流,增强她们的幸福感,3月11日上午,逸仙园工委联合会开展了2019年第六届“三八”健康杯趣味比赛。


       此次活动策划别出心裁,有“齐心协力”、“同舟共济”、“毛毛虫”3个挑战项目,园区内的13个企业共80余人组队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活动现场,女职工们穿着整齐的服装、英姿飒爽。在活动现场,妇女们个个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闹,妙趣横生,欢声笑语不断。女职工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现场激情高涨、呐喊助威,整个运动会场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再发科技公司、安施电子、认知汽配公司获得了比赛的前三名。

       此次“三八”趣味活动充分调动了妇女群众的积极性,丰富了园区妇女的日常生活,让大家在工作中寻找快乐的味道,从而增进彼此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