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半导体公司“健步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布时间:2019-04-29 10:4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4月26日,通用半导体公司举办了公司第三届“健步行”活动。活动在增强员工体质,提高运动意识的基础上,又凸显积极向上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员工科技意识和职业自豪感。

           凭借公司距离泰丰公园近的优势,“健步行”在春意盎然的泰丰公园举行,其中包含三部分内容: 一,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加团队需在泰丰公园区域寻找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板,并与其拍下合影;二,观看公司“DNA of Tech. 科技基因” 的宣传片: 倡导科技引领世界, 让每一位通用员工知悉构建基于对质量的专注、创新精神及合作意识为主的科技基因,为世界科技做出的贡献;三,再现三年前健步行团队的影子,让每一位员工追忆自己在通用的美好瞬间,留下珍贵纪念,绘制职业发展的旅程。

           公司各部门在保障正常运作的同时,纷纷派出代表团参加活动。天气晴好,空气清新,大家在党群志愿者的安排下有条不紊的出发了。大家迈开双腿,活力十足,享受健康,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在寻找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板的环节,各部门纷纷跃跃欲试,加深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富强、民主、文明,体现了国家层面的价值目标;自由、平等、公正、法制是社会层面的价值取向;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突出了公民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

           参加活动的很多员工将活动照片晒到自己的朋友圈里,进一步促进了中华传统美德教育的宣传,也使公司创新合作共赢的企业文化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