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组织2019年职工亲子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4 14:0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切实关心职工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机关工会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分别组织了亲子采摘和亲子观影等活动。

           5月25日,机关工会在东丽区华泰农业示范园组织了亲子采摘活动,来自机关160个家庭400多人参加。6月1日,机关工会分别在滨海万达影城和河东万达影城开展了职工亲子观影活动,来自机关各单位的200多个职工家庭,共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机关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了工会组织和谐大家庭的温暖及对大家的关心。参加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广大职工搭建了一个与孩子交流情感的互动平台。下一步,机关工会将继续开展好亲子工业游参观活动,促进职工家庭团结和睦,增强职工积极投身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为开发区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