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阿尔法举办提升职工代表素质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19 11:1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了加强企业的民主管理,提高职工代表参政议政的能力,天津阿尔发保健品有限公司工会于2019年6月16日举办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职工代表”的主题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职工代表真正了解了做一名合格的职工代表的职责、权利和义务,明白了民主管理的意义,体会到了做好企业和职工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的重要性。代表们一致认为,民主管理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证,民主管理是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的形势需要,民主管理是弘扬工匠精神,当好新时代产业工人的内在需求,民主管理是我们职工代表应尽的职责。职工代表不仅是职工的代言人,代表着职工的利益,也是企业决策的参谋,既然当选了职工代表就要珍惜这份荣誉,更要肩负起这份责任,无愧于职工对自己的信任。

           通过此次职工代表培训,代表们受益匪浅。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学习各种法律、法规和政策,认真领会民主管理各项制度,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把培训课学习成果,转化为企业民主管理的动力,妥善处理好职工群众不稳定情绪和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统一认识,坚定信心,让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