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哈弗分公司联合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组织 “国际禁毒日”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7 10:5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19年6月26日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也是我国自2008年6月颁布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之后迎来的第11个国际禁毒日。

    为了迎接“国际禁毒日”的到来,6月25日上午,由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主办的“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保安全”禁毒宣教活动在长城汽车天津哈弗分公司顺利举行,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宣传主题,通过毒品实物展示的方式更好地科普毒品知识与危害,增强员工禁毒意识,动员和号召公司全员坚决抑制毒品侵蚀。

           毒品对人类的危害十分严重,禁毒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人人参与,让我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