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天津生产基地安全员“强化提升班”圆满开班

发布时间:2019-06-27 13:5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安管人员的专业知识,不断提高其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天津哈弗分公司将于2019年6月初-8月底,针对天津生产基地各单位举办专职安全员“强化提升班”课程培训。

           6月21日下午,天津基地2019年第一届安全员“强化提升班”开班仪式在天津整车综合办公楼培训室如期召开,天津整车张国欣总经理、综合管理部张虎部长、各单位安全主管领导以及40余名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首先对此次强化提升班开课的背景及目的做了简要介绍,并对接下来为期两个月的课程目录做了详细安排。最后张总做动员讲话时讲到:安全是一种信仰、是一种技术,也是一种能力,我们要做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我安全专业素质和管理水平。

           长城汽车天津哈弗分公司将依据课程安排有序组织接下来的培训,让各单位安全管理人员能精准掌握依法监管的方法和思路,全面提升依法监管的能力与水平,推动长城汽车的安全生产能科学发展、安全发展、文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