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分爱心,衣分温暖”飞思卡尔工会组织贵州贫困山区捐衣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13:5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10月11日,天津飞思卡尔公司组织了“衣分爱心,衣分温暖”大型捐衣活动。活动共收集345件冬装,并统一寄往青海黄南州同仁县贫困山区。

           30余名工会委员和员工志愿者早早就在公司大厅布置好活动场地,立好展牌提前在现场等候。员工们络绎不绝送来各样御寒衣物,送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登记、分类、拣选和打包。

           为助力本次捐衣活动,工会主席王世奇特别为每一位捐衣者别上一枚“爱心员工”标牌,充分肯定员工们的爱心捐献,弘扬正能量及承担社会责任的博爱精神。

           经统计,本次活动共捐助345件冬装,封装好25个箱子,由公司工会委员及志愿者送到开发区易百优洗衣店清洗消毒后,统一寄往青海黄南州同仁县贫困山区。活动当日,天津电视台《都市报道60分》栏目对此活动也进行了报道。

           公司感谢每一位参加活动的爱心员工及志愿者工作人员,“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大家携手送出的一份份关爱,一定会让受助者在寒冬中倍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