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半导体晶粒焊接技术创新工作室组织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13:5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增强团队凝聚力,加强沟通协调。近日,通用半导体晶粒焊接技术创新工作室,在蓟州梨木台开展了以“机会与挑战”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进行,首先工作室主任邵振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工作室副主任白小雄做工作室工作总结并与工作室成员积极讨论,寻求创新工作室新的发展机会。讨论中,成员们都积极发言,献计献策,最终总结出了三方面的活动开展方向:全员创新改善活动,如日常CIP等,主要以各站位工程师在日常的维护维修中发现的创新改善点,通过本站工程师的努力完成并获得收益的创新改善活动;专题活动主要用于对各站技术瓶颈攻克,邀请各站的骨干工程师进行座谈,交流彼此的经验和创新思路,互相学习,互相论证,协力攻克难题;推广活动为不定期举办全厂性的大型创新改善活动,利用开发区资助的创新基金以及公司的资源,进行技术培训或者优秀创新改善案例的分享表彰的活动。室内研讨后,团建还进行了拉练拓展。大家互相扶持,攀山而上,最终所有人都成功登顶。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不仅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彼此间的默契,更促进了大家的协作意识,锻炼了团队精神。为团队今后各项工作更好地完成,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