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巾帼建新功”T台秀暨才艺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10:4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富士康天津园区工会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巾帼建新功” T台秀暨才艺展示活动,给女职工搭建展示才艺和构思的舞台,让姐妹们不仅懂得欣赏美,还能创造美,使姐妹们的生活焕发熠熠光芒。

          “中国梦、劳动美、巾帼建新功”T台秀暨才艺展示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工服秀。工衣是职工们穿着时间最长的主服,怎么穿搭更美呢?在工服秀环节,一件件普通的工衣,通过她们的穿着搭配,赋予了工衣新的灵魂。

    T台秀的第二个环节是时装秀,姐妹们从不同角度展示着属于女性的柔美。为了证明大家是多才多艺的小仙女,第三个环节为才艺展示,小仙女们不仅表演了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朗读,还有喜感十足的小品,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小仙女们不仅可以展示美,而且可以利用废旧物品创造美。活动的第四个环节是环保创意服装秀。一件件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物品,经过小仙女的巧手,变成了一件件华丽的服装,有最时尚经典的小晚礼,也有漂亮的白色婚纱,美不胜收。

    公司女职工利用工余时间刻苦排练,为大家奉献了这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每一名女职工都在活动中看到了自己的美和价值,展现了女性职工的魅力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