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半导体公司举办白色垃圾清理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9 16:3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发展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1月5日,罗姆半导体公司工会,组织员工在厂区周边开展捡拾白色垃圾,美化环境活动。50多名员工参与了本次清理白色垃圾的公益活动。

           11月5日,下午两点,参加活动的全体志愿者在单位东门集合,公司工会主席向大家强调了活动注意事项后,活动正式开始。在东门分成两队人,各绕公司外围半圈后在西门进入厂区后,再围着公司内围墙,捡拾白色垃圾。大家沿着厂区,一路走,一路捡,手中各拿一个塑料袋,沿途将白色垃圾捡起。在捡垃圾时候,大家谈天说地,交流感情,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意识同时,也让心情放个假。

           1个小时后,每位员工的垃圾袋都装得满满的,“伸伸手、弯弯腰”携手参与环境保护,大家纷纷表示,能为环境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让环境变得干净,非常值得。

           公司此次组织捡垃圾公益环保活动,在宣传环境保护同时又树立了企业良好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通过丰富多彩活动,让更多职工参与进来,把文明、环保的理念带给身边的每一位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