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安居百泉阁项目工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6 08:5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安居百泉阁项目工会组织开展愿服务活动,弘扬关爱邻里、热心奉献的传统美德。

           项目部7名员工在项目部对面的雅福居小区中心花园设立了流动服务站。项目员工本着“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踏踏实实树央企形象”的宗旨,在小区内开展了互动交流、宣传教育、爱心帮扶等服务性质的活动,与社区居民交流流动服务站的工作意义,向小区居民宣传人才安居房对深圳市引进人才的重要作用,为退休老人讲解电子产品使用。

           活动最后,项目员工邀请了部分热心群众在意见簿上写下了对安居百泉阁项目施工期间的意见与建议,并发放慰问品以感谢周边群众对项目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项目生产经理闫闯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邻里和睦,还充分展示了中建人的风采,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体现了作为央企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