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半导体工会举办检验全岗位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0-01-07 14:0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了调动广大终检员工质量意识和工作激情,促进品质提升,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近日,通用半导体公司工会与质量部联合举办了“我是岗位明星---我是NO1”为主题的通用检验全岗位技能竞赛活动。来自公司各生产组、质量部一线检验员的40名佼佼者组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个人和团队比赛,为确保活动有效、规范、有序地开展,活动组委会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层层落实任务,为活动做好了人员组织与宣传工作上的安排,要求各项目负责人统一配合,竭尽所能,保质保量,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完成。

           在团队比赛中,质量部成员手眼敏捷,分工合作,组织配合到位,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比赛,获得团队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形式多样的个人比赛中,选手们不骄不躁,沉着应对。最终质量部杨 晶,通过敏捷的洞察力、思维的灵敏性,以及准确的辨别能力,获得个人比赛第一名。

           本次技能竞赛气氛轻松愉悦,形式寓教于乐。活动本身即锻炼了检验员的综合水平,更提高其工作中的反应、眼力及记忆能力,能够使我们的检验员更细心、更耐心以及更认真得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