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莱尔德战疫情保经济

发布时间:2020-03-01 10:3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天津经开区企业面临着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的挑战。天津莱尔德公司员工持续精进、互相配合,在疫情期间有条不紊地完成各项任务,并赢得了客户的赞许。

           对于FIP项目,天津莱尔德公司相关人员都把他看成自己初生的孩子,尽全力去呵护支持,希望他健康茁壮成长。春节期间,产品顺利通过爱立信的老化试验,但是,接踵而来的则是一个个更大的挑战。从项目组获得消息,客户端按计划春节后需要进行50台套的点胶验证,虽受疫情影响会有所延缓,但还是希望能尽早提供样品。

           在公司管理层的周密安排部署下,已经有少部分同事火线复工。在得知样品需求后,先确定好样品准备的问题点,再计划好所需要的各种原料和包材。已经奋战在RD实验室一线的徐申江,虽然已经有很多实验任务,但是接到新的任务二话没说,开始准备点胶样品,CEM的理念早已深入人心。

           考虑到客户端的实际使用情况,罐装之前还需要过滤,生产部门的刘洪洋和徐峰协调人力物力,不但安排尹明明协助混胶,还提供了所需的各种包材、耗材,并拿出手头的各种滤网供试验。经过试验滤网不合用,向项目组反馈后,又得到了来自深圳同事的支持,紧急寄来了目数较低的合用滤网。


           几天后滤网收到,万事俱备。这时随着管理层的继续努力,政府充分认可了公司的防疫工作,被允许复工的员工也越来越多,生产部门又协调了徐建荣来帮忙过滤、罐装、包装,在进行样品出货时,又恰好赶上工程部的任源支援样品中心,他自己本就有十分繁重的工作,这次还和生产的张学云一起,忙前跑后,打印所需的特殊标签、出货报告、仔细进行各项信息的确认。

           “为天津团队点赞,因为有你们的坚守岗位,我们在前端的销售才更有信心,更有底气!”

           小小一件事并不精彩,平平淡淡,但正是因为以上所有这些人做出的点点滴滴努力的汇聚,每一项具体的、更加艰巨的工作,在可怕的疫情时期仍能有条不紊地进行。公司从上到下的无数人默默付出,才能一次次赢得客户的满意,一言九鼎,绝非徒有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