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莱尔德人我自豪

发布时间:2020-03-16 18:0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身为莱尔德人我自豪,这也许说出了莱尔德所有员工的心声,在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美丽的词藻,是发自内心的感受,是真真切切体会到的。

           2020年的春节,对于所有的人都是一个不一样的春节,始料未及的病毒肆无忌惮的蔓延全国, 天津莱尔德公司在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并在公司大群里发出通知,公司管理层和防疫应急小组制定各类防疫措施,为防疫和复工保障而做着周密的准备,从疫情暴发到现在,公司没有一位员工被感染,这也是公司对所有员工的承诺,真正的做到了。疫情初期,在口罩非常难买的情况下,公司为所有员工购买了口罩 ,这让所有的员工被深深感动着。

           身为莱尔德人我自豪,当在群里看到我们生产的材料支援了武汉火神山,雷神山的5G通信和远程会诊医疗建设,并且是全球唯一供货时:我自豪,我骄傲!谁知在疫情下,批复复工,准时交货背后的付出,是一位在疫情来临时一直冲锋前,做到强化统筹,科学防控,排除万难,有责任担当的优秀领导、每天不眠不休的各级管理层和每位冲锋在一线的员工,还有在平凡岗位上默默付出的员工,全员上下齐心协力所取得的成绩。


           当在严重的疫情下,听说有的公司没有为员工发放工资,甚至裁员,但在莱尔德的每一位员工都按时拿到了薪资,有的员工返回工作地后,因公寓被政府管制无法入住需隔离,公司贴心的为他们租赁了酒店,让员工安心隔离;在这个特殊时期的女神节,公司还特别策划了全心战“疫”,“莱”之“佩奇"的女神节活动,引来了朋友圈对莱尔德员工的羡慕,类似许多点点滴滴公司对员工的人文关怀,无不让我们莱尔德人感动着,温暖着,这种无私的爱,都刻到了每个人的心中,同时也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公司就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


           身为莱尔德人我无比自豪,当接到供应链部门经理Fenix电话,通知复工后产线人员不足需我们下线支援时,我毫不犹豫,直接报名支援产线,用实际行动证明着,哪里需要哪里去,在多重岗位上知道每天除了保证自己的工作必须完成外,所有精力都投入到支持产线上,我们每一个人都知道当前除了防控疫情外什么最重要,虽然每天任务繁重,有时加班至深夜,身体疲惫不堪,但我坚信困难很快就会过去,迎接我们的一定是胜利的春天,累并快乐着,因为我们是莱尔德人,我们每个人心中早已注入了“以客户为中心”的3C文化理念,在工作中获得了最佳的体验和实践。


           身为莱尔德的一名员工,我们就是坚持在每个岗位上默默付出的那颗“螺丝钉”,发挥好“钉子精神”,为增加公司的向心力凝聚力添砖加瓦,为公司实现质的飞跃打好基础,为公司的成功发展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我始终坚信在天津莱尔德优秀领导团队的带领下,在“以客户为中心”的3C文化理念引导下,公司会更加卓越,身为莱尔德人,我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