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莱尔德公司女神节全心战“疫”关爱不减

发布时间:2020-03-18 16:5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三八女神节原本应该是一个下班后外出购物、与同事闺蜜小聚,彼此祝福的温馨节日,但在2020年,因为新冠疫情的原因,这个节日也被赋予了不同的意义。天津莱尔德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不忘贴心人文关怀,打破常规,为员工准备了一份主题为“全心战‘疫’,‘莱’之‘佩奇’”的贴心关爱礼包。

           疫情期间,员工不能像往年一样,在三八女神节面对面收到管理层的节日祝福,但是总经理陆博士和公司管理层,通过非面对面的“公司广播系统”和“视频祝福”的方式,同步为全员送上节日问候。小猪佩奇的关爱礼包中不仅有员工需要的防疫物资,还有温馨甜美的节日鲜花。全心战“疫”,“莱”之“佩奇"的女神节活动,引来了朋友圈对莱尔德员工的羡慕,让每一位莱尔德人深深感动着,温暖着。


           疫情期间天津莱尔德公司复工复产,在防疫物资全面紧缺的时期,克服重重困难,提前规划,确保复工期间防疫物资保障,确保每一位员工都按时拿到薪资。有的员工返回工作地后,因公寓被政府管制无法入住需隔离,公司贴心的为他们租了酒店,让员工安心隔离。

           受疫情防控影响,公司仍有三位员工滞留在湖北无法复工,公司也以特别的方式,为他们送去了同样的贴心关爱与祝福,希望他们和家人一切安好,待春暖花开,他们归来,在莱尔德大家庭团聚。

           自疫情暴发以来,天津莱尔德确诊病例数字为“0”。目前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有效落实,天津莱尔德公司已将疫情防控列入常态化日常,并逐步将更多精力投入到运营本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