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委副书记阴和俊一行莅临天津莱尔德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08 17:0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双赢”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天津市委副书记阴和俊一行来到天津莱尔德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郑伟铭等滨海新区政府领导陪同调研。

           天津公司总经理陆再平,携公司管理层接待阴书记一行调研工作,就公司疫情防控措施,复工复产情况以及高性能导热材料领域作工作汇报。同时,对在疫情期间,天津市政府有关部门和滨海新区网格帮扶组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

           阴书记对导热材料发展领域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公司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为员工提供安全健康的生产生活环境。他指出,天津滨海新区发展潜力巨大,企业在此持续发展扩大导热材料领域具有战略眼光,阴书记叮嘱滨海新区主要负责同志,要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服务,加快新材料产业发展,为带动区域经济贡献积极力量。

           我公司表示,天津的投资环境令外资企业倍感安心可靠,集团和公司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我们将继续按照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具体指导,在天津市政府、滨海新区政府及莱尔德集团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双赢”,为维护经济社会运行秩序贡献莱尔德力量,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