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抗疫身肩重任,守护职工生命健康 ---天津矢崎工会为职工发放防疫用品

发布时间:2020-04-08 17:1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20年新春的钟声尚未敲响,一场突入袭来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瞬间席卷中国大地,人们的生活节奏和社会经济发展的脚步都按下了暂停键,一场防疫抗疫的战斗无声打响。

           在经开区总工会14网格的大力帮助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天津矢崎公司自2月18日开始以分批复工的方式逐步恢复生产。


           复工生产的通知一经发出,广大职工如同听到了前进的号角,纷纷报名要求第一批出勤,那激动人心的一幕至今让人感动万分。现在,公司仍处在全面复工的试行阶段,个人安全防护更是丝毫不能松懈。为感谢员工们对公司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防疫工作的大力配合,天津矢崎工会近日为员工们发放了防疫用品套装,包括消毒液、酒精湿巾、洗手液和消毒喷雾,在洗衣洗手的每个瞬间体现工会的关怀和温暖。

           虽然疫情现在已经呈现下滑的趋势,但是我们仍然不能放松警惕。相信在上级领导的大力管控和广大群众的全力配合下,一定能够取得这场战“疫”的最后胜利。

           再一次向在疫情期间坚守一线的员工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