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杰士电池工会开展“女工专项活动”---个人跳绳

发布时间:2020-06-11 16:2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20年6月是杰士电池工会女职工专项活动月,活动月包括三项内容:个人跳绳、踢毽子、三毛球。

    本次个人跳绳活动以1分钟内累计跳绳个数,超过(含)100即为达标,奖励20元奖品。累计超过(含)130个为优秀,奖励50元奖品(奖品不兼得)。有32名职工报名。

    6月11日早8点,在公司铅场门前,参赛选手每人一根跳绳,有的做赛前热身,有的测试跳绳计数器的准确度,有的调试绳子的长短。准备工作完毕,裁判宣讲个人跳绳注意事项,60秒计时准备就绪,随着一声口哨声响起,参赛选手一起舞动起跳绳,场面壮观热烈。

    32名选手中有18名选手优秀,11名选手达标。

    跳绳活动很受女职工的欢迎,不仅丰富了女工的业余活动,也掀起了全厂女职工全民健身的热情,达标形式的比赛比竞技比赛更受职工的好评,愿未来杰士电池工会达标形式的比赛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