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环乐喜报》编辑部召开2012年度优秀通讯员、优秀作者表彰会暨采编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3/01
分享到:

       2013年2月1日,《三环乐喜报》编辑部召开了“2012年度优秀通讯员、优秀作者表彰会暨采编人员座谈会”。各部门通讯员、优秀作者,公司工会主席杨智勇,公司团委书记、宣传委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后杨主席和赵丹副总编辑为优秀通讯员、优秀作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座谈会上,杨主席对编辑部2012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杨主席在发言中指出,宣传工作在我公司也是一项重要工作。《三环乐喜报》已是各部门、工段间相互了解和交流的一个平台,更是一个承载了职工文化生活的精神家园,这小小的刊物记载了公司的发展变化。对外他是记录公司发展的一个窗口,让更多的人了解公司的发展变化;对内他是凝聚人心,宏扬公司文化的阵地,是公司发展的历史见证。杨主席还鼓励大家要共同努力,作好宣传工作,让宣传工作更好地为公司的中心工作服务。 
       会上,赵丹就2013年的宣传工作要点做了讲解。她指出,我们要创新宣传形式,拓宽工作思路,并要求要集中精力搞好新专栏的建设工作。 比如新增的 “分享?众乐乐”板块就是鼓励大家当您发现一个高效率的工作方法,您找到一个好的学习网站,您看了一部精彩的电影,您得到一个实用的生活妙招等等,可不要一个人偷着乐哦,把它们贡献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一起快乐!
       赵丹同时回顾了2012年度的宣传工作,她说,在各位优秀作者和通讯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本报 2012年度共计出版8期,共收到56位作者的各种投稿210篇,比2011年58篇增长了将近三倍。同时她还鼓励大家在2013年的采编投稿工作中要更加积极主动,要及时写稿、组稿,并积极带动周围的同事参与进来,为2013年报纸的编发工作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