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思卡尔评选出20名“最美女员工”

发布时间:2013/03/11
分享到: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表彰和宣传在“德,智,体,美,劳”方面表现出色的一线女员工, 飞思卡尔公司特开展评选二十名“飞思卡尔最美女员工”活动,各部门共评选出20名在生产、技术和管理工作中勇于创新、业绩优异;在公司生产经营和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有积极贡献;在企业文化建设中积极参与公司组织的各项活动的“最美女员工”。公司高层为20名“最美女员工”颁发奖牌奖金,并在餐厅播放“最美女员工”的感人事迹。
   


       飞思卡尔工会为每位女员工准备了安利系列作为节日礼品,并在节日当天准备了美丽的玫瑰,各部门主管亲自为每位女员工献上红玫瑰以示感谢,工会委员利用中午吃饭时间为女员工发放开发区工会印制的《女性生理保健知识100问》及《女性法律法规知识百问百答》宣传册,给女工送去法律和保健知识,让女员工更加关爱自己, 维护自身权益。


       多年来,飞思卡尔公司十分重视女工保护工作,尊重女工权益成绩突出,曾被评为“天津市最佳女员工雇主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