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量女职工阳春三月变身“美丽女人”

发布时间:2013/03/20
分享到:

     3月8日为纪念”三八”劳动妇女节,让全体女职工渡过一个有意义的三八节活动,劲量公司工会与人力资源部组织“三月美丽女人-面点沙龙”和趣味体育活动。


    下午1:30,员工准时来到欢乐餐厅,由我们大名鼎鼎的“刘姐”主讲并现场指导,员工们积极地参与学习,其乐融融,转眼一个小时过去了,大家劳动的成果都展现在眼前,每个人脸上都露出甜蜜的笑容。 3:00进行趣味体育活动,项目为单人跳绳、单人转呼啦圈的比赛,每场比赛都扣人心弦,现场观众全身贯注地观看比赛,并不时为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鼓掌加油,最后经过激烈的比赛,苏辉和杨新玲获得了跳绳和呼啦圈比赛的第一名,最后一项趣闻添五官活动,一个人蒙上眼睛,凭感觉添眼睛、耳朵和嘴,在后面观众的笑声连绵不断。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女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健康、和谐、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员工渡过了一个欢乐、愉快的下午。伴随着劲量公司的成长壮大,她们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年华,她们用辛勤的汗水,收获着美好的现在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