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通用公司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02
分享到:

       通用半导体公司工会为帮助困难职工,发起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爱心捐款活动,这一活动将所有“通用”人的心更紧密地联结在了一起,不但让很多家庭得到了温暖,更让通用的“幸福接力棒”得到了传承与发展。


       在这之中涌现了众多爱的典范,例如正在进行的“你幸福吗”爱心捐款活动,短短的一周时间里,公司员工就捐款达到36914余元,让又一个家庭体会到了关怀与爱护。捐助对象是公司QA部门的一名女员工,她丈夫去年刚刚做完切除癌症手术,还在化疗期中。父母本都有残疾,母亲又换上乳腺癌,她还要照顾一岁半孩子,正在困难之中的她,得到公司工会及所与员工的爱心捐助之时,生活的真诚与友情的珍贵让这个家庭感到了社会、公司大家庭的美好。
       在公司的无私奉献长廊中,还有着太多的故事,公司SMX制造部的一名普通员工,几年间献血几十次,其“献血证”不但为公司急于用血的马霖一家解决了困难,更激励着众多的通用职工,在公司及社会上都起到了很好的榜样作用。
       工会主席张晓东表示,虽然我们能尽的只是微薄之力,但我们要通过实际行动呼唤社会上更多的人们关注需要帮助的人。通用公司的爱心捐款活动,不仅体现了我公司员工的高尚情操,也让更多的人明白: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因为有爱,人间才会有温暖,爱没有界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