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公益 尽己所能 让环境更美好——2013年丰星电子“绿色环保”社会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3/05/16
分享到:

       天津丰星电子有限公司自建厂以来,一直秉承着“以实现与环境相协调的发展为目标,在企业各方面的行动中为环保做出努力”的宗旨,积极投身到环保活动中。


       “为了永远能够成为‘美丽地球’的居民,我们应积极行动起来,保护地球环境”。是我们的环保约定。公司每年定期组织环保公益活动,全员参与,从自己做起,保护环境,保护我们的家园。
五月的天气阳光明媚、气温温和,我们又要开始了一年一度的绿色环保活动。下午15:30我们准时在公司正门集合,怀揣激动的心情,拿起各式清扫工具,来到我们此次活动地点——公司旁边的河道。公司领导在简短动员及嘱咐员工活动中要注意安全之后,各组组长带领职工来到各自的预定区域,发扬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人拿铁铲、有人拿耙子、有人拿扫把、有人用手、有人拿编织袋,井然有序的清理着河道、路边的垃圾,不一会儿我们就收集了好几袋的垃圾,为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环境更加整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员工们说:这样的环保公益活动既让我们锻炼了身体,又让我们从事有利于社会、有利于环境的伟大的事业,更加体现了个人价值,增强了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