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丰田纺工会开展宿舍职工、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4/02/07
分享到:

       天津丰田纺工会以稳定和谐劳动关系为本,为了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在春节到来之季,开展了宿舍职工、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2014年1月22日,工会主席孙纪春和生活委员去天江公寓慰问了住宿员工,给大家送去了生活日用品。工会主席来到职工宿舍与职工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职工宿舍的基本情况,同时听取了大家的心声,并表示将通过工会尽量为住宿员工提供更好的居住条件,让每个人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在开发区工会的带动下,天津丰田纺再次开展了困难职工慰问活动,根据困难职工帮扶章程要求,最终在报名的员工中选出一名符合困难职工的标准,于2014年1月23日去家中慰问,看到员工父母身患残疾且都下岗,三口人居住在一个30平米的房子内,确实生活很艰苦,工会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为有困难的职工提供帮助,祝他们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