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三星电子 “万马奔腾”2014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4/02/08
分享到:

       盼望着,盼望着,春节的脚步近了,我们三星电子的新春联欢会终于以万马奔腾之势汹涌而来!1月25日下午,由公司工会主办、人事部门协办的“万马奔腾”2014新春联欢会精彩呈现。天津三星电子全体员工约3500聚首在天津人民体育馆,共同谱写了一部激情澎湃,和谐进取的新乐章!


       下午2点整,观众入场完毕,会场略显平静。随着一曲《明天会更好》清脆的前奏,主持人从会场中间徐徐走来。一曲唱罢,一束追光打到了观众席,歌手在各个区域,各个部门间来回传唱,观众们在片刻的沉寂后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而后像电波一样此起彼伏,经久不息!这就是我们的独特的开场!随后,金圣植总经理正式启动了大会,体育馆瞬间便沸腾了起来!


       你看那锣鼓喧天的东北风,电视生产部门的《小拜年》带来了火辣的祝福;你听这嘡嘡嘡一连串的贯口,堪比专业的相声演员;液晶模组生产部门的《黄梅戏》戏中有歌,歌柔舞美;显示器生产部门的《爱的华尔兹》清新脱俗,力倾全场!那还是身边并肩工作的同事吗?贴片生产部门的《千手观音》那轻柔的手臂的一定型,几位生产一线员工莫不是当年春晚的原班人马!那还是平日里刻板严厉的领导吗?干部联合演出的《把爱传出去》那轻轻的一挥手,干部们浓浓的爱意刹那间融化了千年的冰雪!
       这里有现代与传统的碰撞,《时装秀》与《惊鸿舞》擦肩而过;这里有东方与西方的汇合,《神曲串烧》串出了最炫的民族风和最狂野的狐狸叫。再听那看台上阵阵的呼喊,是加油,还是唏嘘;再看那员工们脸上泛动的泪光,是欢愉,还是感动!节目间还穿插着诸多奖项的抽取,员工们一边享受着精神的大餐,一边还收获着因过去一年辛勤的付出而带来的累累硕果!


       没有专业的导演,我们人人都是“冯小刚”;没有正规的编剧,大家一起出谋划策;生产物量繁重,员工们在下班之后辛苦训练;研发课题紧张,宿舍里也是我们彩排的舞台!这场联欢会拉近了部门间以及上下级之间的距离,让三星电子所有员工的心紧紧地在结合在一起!


       联欢会临近尾声,工会主席胡雨笠副总经理做了简短的致辞,并向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联欢会徐徐落下了帷幕,大家满怀依依不舍之情走出会场,也走向更加令人充满期待的的2014年!感谢公司各级领导,感谢40名组委会成员、工会委员及员工代表们,是你们凝聚了智慧和力量;感谢350名工作演职人员,是你们带来了精美的节目;感谢公司所有的员工,公司因大家共同努力,定会比去年更加壮丽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