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思卡尔公司向老员工颁发长期服务奖

发布时间:2014/02/12
分享到: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在辞旧岁喜迎2014新年的时候,飞思卡尔又有273余名员工将分别获得5年、10年、15年、20年长期服务奖的殊荣,公司感谢这些员工长期以来对公司价值观的认同、对事业的热爱、对公司的忠诚。他们与公司风雨同舟、相濡以沫、共同成长。为了把公司推向更加辉煌的新阶段,献出了智慧与执着。


       由飞思卡尔工会牵头,这次的长期服务奖别具一格。在一楼大厅放置了吸引眼球的展板。员工可拿着长期服务奖奖牌,与展板上的CEO‘合影’留念。此次奖品也为员工提供了自由选择的机会,员工可以各取所需,在礼品册上选择自己钟爱的奖品,避免了千篇一律。对于20年的老员工,公司除了颁发实物奖品外,还额外附赠了两张酒店的午餐自助券,让员工和家人能在优雅的环境中享受饕餮美食,放松身心。
       飞思卡尔公司一贯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通过对员工的关怀赢得了员工对企业的忠诚和积极的奉献。多年的坚守不渝,多年的默默耕作,这些老员工把最美好的青春韶华赋予了我们为之共同奋斗的事业。二十年如一日,他们时刻心系企业的忧患,与企业同风雨、共命运,用不懈的努力为企业创造着成就,衷心的感谢他们,正是因为他们的付出,飞思卡尔的今天才能如此绚丽,未来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