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三星电子马年“新春关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4/02/25
分享到:

       踏雪无痕马年到,生机勃勃迎春来。三星精神人称赞,员工欢乐笑开颜。
       春节是中国最隆重的传统节日,象征着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今年是天津三星电子人在西区新工厂度过的第一个农历新年。从节前返乡、春节期间、到节后第一天上班,天津三星电子贴心地为员工们安排了一系列新春活动,让每一位员工都能享受到公司给大家带来的浓浓春节情!


       “游子返乡心切,班车保障平安!”
       天高鹏展翼,路远马扬蹄。为解决员工春节期间返乡难购票难等实际困难,保障员工能够顺利安全回家过春节。TSEC于1月29日安排送员工返乡班车动, 共发送班车23辆,发往山东、河北等地区12条线路,共计运送员工763名,在农历三十前将员工安全送到家。

       “包饺子过大年,共度津味春节!”


       万马奔腾日,千门幸福春。在安排返乡车辆同时, 公司工会和人事部门不忘因各种原因不能回家过节的18名员工,以及春节仍需持续战斗在工作岗位上的保安、动力、消防等员工,为他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新春活动。
       首先,公司领导、工会主席胡雨笠副总经理和相关部门干部一起和大家包饺子,共度新春佳节。其间还为大家发放了红包、吉祥物和新春礼品,大家还拿到了电影票兑换券,用以丰富假期生活。大年初四,公司把员工们接到了市内年味浓郁的古文化街,听相声、吃大餐,欢唱KTV。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别样的温馨的春节!
       “首日开工问候,新年暖意融融!”


       瑞雪兆丰年,马驰春作声。为迎接农历甲午马年首个工作日,2014年2月6日,天津三星电子进行了新年开工首日早问候活动,为新年第一天出勤的全体人员派发了糖果礼物。
       寒冷冬日清晨的太阳还在睡着懒觉,工作人员就已经将糖果礼物摆放整齐,金圣植总经理和胡雨笠副总经理携干部、工会委员和员工代表准备迎接首日出勤的全体人员,为大家送上新年温暖的问候和意外的惊喜。7:20开始,员工们喜气洋洋的进入公司,大家看到守候在此的领导和同事纷纷感到暖暖的关怀和浓浓的爱意,公司领导、工会委员和员工代表主动上前与每位员工握手,亲切的问候:“过年好”、“新年快乐”,并将糖果礼物发放到每名员工手中,每个人脸上都挂满了微笑和幸福…
       夜班的员工和尽职尽责为TSEC服务的协力社员工,以及保安员、保洁员也收获了新年糖果礼物,让大家在新年同样感受到新的祝福、新的希望。
       在此,祝愿三星同仁马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