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正月十五“ 闹元宵 猜灯谜”报道

发布时间:2014/02/25
分享到:

       正月十五来,元宵佳节到!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宵”,而十五日又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所以称正月十五为元宵节!在中国人眼里,过完元宵才算过完春节。为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气氛,天津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在正月十五元宵节来临之际开展了具有节日传统特色的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经过精心准备,在2月14日中午,餐厅已被布置成灯笼的海洋,火红的灯笼 预示着马年公司将红红火火蒸蒸日上。走入活动场地,挂满了火红的灯笼,每个灯笼下都飘着彩色的灯谜纸条。员工们惊喜万分,纷纷驻足,仰头读着灯谜或拽着谜题冥思苦想,或与小伙伴们三五成群地讨论着,整个餐厅充满着“闹元宵”的喜庆气氛。


       本次猜灯谜活动的谜面也别具特色,主题丰富,包含 三星企业文化、成语、动物、植物、地理、文学等诸多知识。员工在享受猜灯谜的快乐的同时,也增长了各类知识,加深了对三星企业文化的了解。   


       今年的正月十五是十九年难遇的“元宵节撞上情人节”,结合这一有趣现象,公司为猜灯谜回答正确的员工精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小礼物, 费列罗巧克力、小熊玩具、 LED手电让员工爱不释手,提高了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及参与度,场面十分火爆。 
       本次活动吸引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参与,共计参与人次2500余名,同时也受到了员工们的好评,公司也会本着让每位员工满意的宗旨,将公司的文化生活持续丰富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