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纺开展“月度员工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05
分享到:

       天津丰田纺2014年工会活动主要以全员参与、健身为主为出发点,每月进行各类健身活动,同时也为了缓解员工的工作压力,增强员工体质和团队协作精神,在2月份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了跳绳比赛活动。
       由于是两班交替工作制度,此次比赛分别在2月21日和2月25日两天进行,首先,进行的是个人项目,比赛时间是一分钟,裁判和选手准备就位后,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选手们各自选择自己最拿手的跳法,动作很轻盈,不放弃一秒钟的时间,坚持到最后。接下来是团体项目的比赛,计时两分钟,每组八个人,两人摇绳,六人依次轮流跳绳,整个赛场充满了紧张激烈的气氛。充分展现了大家的合作能力。
       比赛结束,工会主席为前三名选手们发放了小纪念品,来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健身活动。此次活动不但缓解了员工紧张的工作状态,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还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