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产业区工会联合会第三届“三八”健康杯趣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3/10
分享到: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现代产业区工会联合会于3月6日在汉沽体育中心举办了园区第三届“三八”健康杯趣味比赛,来自园区企业近200名女职工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为增强趣味性设计了三个新的项目:8字跳绳、4人“毛毛虫”、4人“接力赶球”,这些项目不仅要求体力、技巧,还考验团结协作和团队配合。参赛女职工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为集体荣誉顽强拼搏,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欢声笑语不断。经过激烈角逐,天津三环乐喜新材料有限公司、现代产业区总公司、嘉吉食品(天津)有限公司、天寰聚氨酯(天津)有限公司、台达化工(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开发区金鹏塑料异型材有限公司等参赛队在三项比赛中取得了好成绩。


       此次比赛丰富了园区女职工文体生活,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与友谊,参赛女职工在健康和愉悦的气氛中度过了自己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