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驭美丽、享受生活—锦湖轮胎工会为女职工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4/03/10
分享到:

       2014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在锦湖轮胎工会委员会的全力支持下,经过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的委员们讨论之后,决定带领工会女职工来到位于天津大道的龙达温泉度假村,让大家度过一个欢快的,温馨的,属于自己的女性节日。由于公司内部女员工大多数为一线员工,为了能够让全体女职工都能够参加本次活动,决定分两次分批组织大家温泉度假。


       公司行政方对“三八”妇女节也非常重视,公司总经理具烘赞与工会主席崔光石及女工委员会全体委员开展交流座谈会,并为全体女员工发放了超市购物卡。


       长期以来,锦湖轮胎工会都非常重视对女职工的福利和关心,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上都给予了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工会的女职工委员会也定期组织学习和进行慰问,进一步有效地完善了企业的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的发展。
       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工会副主席兼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石雨凡也再次承诺:今后每年都要组织类似的活动,我公司工会一定会全力主持女职工委员会的工作,让我们所有的女职工都能够感受到来自工会的关心与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