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产业区召开工会联合会2014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3/10
分享到:

       为促进区域工会工作不断创新发展,更好的服务区域企业,3月4日,现代产业区工会联合会召开2014年工作会议,开发区工会田俊强主席、杨学军副主席等相关领导莅临指导,现代产业区总公司刘建奎书记及工会联合会全体委员和区内15家企业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现代产业区工会联合会负责同志首先对2013年开展的建会、工资集体协商、和谐劳动关系创建、亮点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总结,然后从构建和谐双赢的劳动关系、推进企业调解组织建设、开展区内企业慰问帮扶、推进园区体育文化工作等方面介绍了2014年的工作要点。与会的工会主席积极座谈交流,对工会联合会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充分听取基层工会主席的意见后,开发区工会田俊强主席分析了当前工会工作的形势并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指出,随着开发区空间格局的不断扩展,职工队伍规模不断扩大,劳动关系也日益复杂化,工会组织维护劳资双方和谐稳定发展的作用显得尤其重要。开发区工会采取了多项措施凝聚人心、活跃区域发展,同时拿出100万资金用于企业重点工作的扶持,也希望企业能利用好扶持政策,积极主动地开展有益的活动,形成劳资双方互利共赢的崭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