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总工会举办2016年职工“和富学成奖”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6/12/09
分享到:

  11月30日,开发区总工会2016年职工“和富学成奖”颁奖仪式在天津矢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举办。天津市和富文化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勇,开发区总工会副主席、妇联主席韩虹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学员代表颁奖。

  今年,共有来自27家企事业单位的50名职工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获得了学成奖励,其中3名职工完成了从高起专接专升本的连读。与往年不同,今年的颁奖仪式选在了区内优秀企业举办,李勇主任到企业生产现场,亲切慰问获奖员工,把奖励送到了员工手中,并为他们送上精心挑选的图书《学习之道》,希望学员们能够掌握技巧方法运用到学习和工作中。

      颁奖仪式后,区总工会带领学员参观了矢崎工厂和康师傅饮品体验馆,帮助大家了解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汽车配件和饮品的生产工序和制造工艺。让学员们有机会走出自己平时的工作岗位,认识更多区内优秀企业的文化,开阔视野,激励大家更好的学习,不断的提升自我。

  开发区总工会2005年设立“学成奖”,2014年开始得到天津市和富文化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区总工会与和富基金按1:1比例出资为学成奖学员发放奖励,最高支持学费总额的50%。截至今年,共有1232名职工享受到了“学成奖”的奖励。

      开发区总工会始终重视职工素质教育,希望通过“学成奖”让更多职工提升自己的技能和学历,让职工在工作岗位上更好的实现自我价值。开发区总工会将继续推动职工素质发展,不断的了解职工实际需要,拓展更多提升渠道,真正为职工素质提升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