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总工会“共同缔造美丽滨城”关爱一线抗高温送凉爽活动受到基层工会点赞

发布时间:2021-10-08 16:5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9月2日,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启动“共同缔造美丽滨城”关爱一线抗高温送凉爽慰问活动,先后前往经开区重点企业单位、重点建设工地等近180家,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消防、交警及公安工作人员、零散务工人员、环卫工人、农民工、高(低)温一线岗位的职工等近11万人次。

    本次开展向区域职工“送凉爽”活动,是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和工会组织关心职工生活、保障区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举措。相关同志在走访过程中,深入了解各单位生产经营和防疫等情况,感谢职工在“共同缔造美丽滨城”中的默默奉献,嘱托大家工作中要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倡导职工爱岗敬业,积极为企业发展献言献策,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活动中,企业职工群众纷纷表示:“总工会今年的送清凉活动真是不错,饮料喝着真甜”、“为工会点赞”、“工会的慰问力度今年格外的给力,我们也是干劲十足,尽力为企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等话语。

    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积极落实“四个面向”工作要求,将“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广泛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助力美丽“滨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