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泰达·爱西区·爱生活”西区职工台球比赛,富士康夺冠

发布时间:2017-02-07 10:3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9月3日上午,由开发区总工会主办的“爱泰达·爱西区·爱生活”西区职工台球比赛在西区青年广场顺利举办!现场共有来自富士康、三星电子、立中车轮、赫比电子、海燕公寓等企业职工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早早地来到比赛现场。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个个面容专注、眉头紧蹙,俯身微屈,前额下贴,瞄准,推杆,撞球进洞,整个动作一气呵成。现场观众不时为球艺高超的选手和激烈的赛事,报以掌声和欢笑,女选手们也拿出了巾帼不让须眉之势,赛场表现也毫不逊色。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富士康的郭林、三星电子的杜军、立中车轮的刘辉分别获得此次比赛的前三名!

      本次活动让各基层员工在比赛中相互沟通交流,增进了爱好台球的职工间的友谊,并为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职工们既锻炼了身体也切磋了球技。“爱泰达·爱西区·爱生活”西区文化季系列活动后面还将有更加丰富精彩的内容等着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