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筑梦在泰达 建功新时代” 2019年天津开发区职工系列文化体育活动——“和富杯”职工音乐K歌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2 10:2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了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特别是公寓住宿的青年员工的文化生活,以职工喜闻乐见、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娱乐方式,减轻工作压力,提升文化品味,根据总工会2019年的工作安排,从7月10日起至9月30日举办“和富杯”音乐K歌台活动。音乐K歌台活动是由开发区总工会、开发区妇联、开发区团委主办的群众娱乐活动,具有广泛的群众性,是职工最乐于参与的品牌文化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流程及时间安排

            1、活动预约:

           各企业、公寓需填写《“和富杯”职工音乐K歌台活动申请表》(见附件)并提前5个工作日发送至指定邮箱。

            2、活动时间:

           根据企业、公寓的需求,安排每场活动的日期(除特殊需求外),每场具体活动时间为18:30—21:30。

           二、 活动地点和方式

           根据企业需求或结合区总工会、妇联、团委深入企业、公寓开展的各项活动,在企业或公寓搭建K歌台(配备灯光、舞台、音响、显示屏等必要设备),具体地点由企业或公寓自行选定,职工在企业或公寓的组织下参加歌唱活动。职工可在企业或公寓的组织下,集中报名参加活动,也可现场报名,在活动负责人的安排下参加活动。

           三、活动内容

           开发区总工会将委托泰达职工艺术团骨干团员提供现场氛围带动,引导职工走上舞台,展现自我。同时,对K歌台活动中表现突出的职工,将有机会加入泰达职工艺术团,参加全区大型演出,获得更大发展平台。

          四、 联系方式

           联系人:

           薛亚彬   电  话:13920086340

           左培英   电  话:13820357049

           邮  箱:574207413@qq.com

    天津开发区总工会

    开发区妇联

    开发区团委

                                    2019年7月2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19/7/附件:“和富杯”职工音乐K歌台活动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