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总工会举办音乐K歌台暨星光梦想秀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3
分享到:

    6月6日—— 8日晚19:00至21:30,开发区总工会“和富杯”“快乐唱响,我心飞翔”职工音乐K歌台暨星光梦想秀活动在西区天鸿公寓如期举办。
    活动当天,恰逢端午节,为此,天鸿公寓的工会干事们利用此次K歌台活动为公寓员工组织了一场“迎端午,送欢乐”天鸿公寓大联欢。所有的节目都由富士康员工参演,歌曲、舞蹈、吉他演奏、口琴表演、舞台剧,丰富多彩的节目为职工们送上了精彩的文化享受。活动现场,观众人数达到了千人,台下不时传来掌声和喝彩声。许多演出者均表示,以前都是作为观众观看艺术团的演出,今天自己也能登台表演,展现才艺的同时更能为公寓职工送上欢乐,感觉非常激动。每个人都能上台展示自己的才艺,同时还可以为公寓员工带来欢乐,非常感谢总工会为职工搭建的舞台。活动当天,富士康工会主席李农在百忙之中也赶到参加联欢会为员工送上节日祝福。


    自2014年在天鸿公寓举办第一场K歌台活动以来,每场活动观众均达千余人。天鸿公寓的每次活动都由富士康工会的干事们组织报名,现场秩序井然,观众和歌手的热情非常高涨。音乐K歌台活动越来越受到企业员工的热烈欢迎,并日益成为促进企业安定与发展的有力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