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间”职工社团活动第138场——电装电子&丰田纺毽球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04
分享到:

4月27日下午,在电装电子与丰田纺公司之间进行了开发区总工会“企业之间”第138场职工社团活动——毽球比赛。踢毽子是一项既安全又锻炼身心的体育活动,参与员工热情高涨,比赛现场热闹非凡。



员工们在比赛中个个表现突出,赛出激情,踢出活力。一声声的呐喊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把参赛队员们的热情推上了高潮。比赛中每位队员都尽了最大的努力踢出了自己的最好成绩。
“哔!”随着一声清脆响亮的哨声,比赛圆满结束,经过一下午激烈的比赛,董宇获得了个人踢毽赛第一名,于洋获得大象转踢毽第一名,以孟瑜为代表的孟瑜队获得团体第一名。选手们的脸上都绽放出美丽的笑容,他们都为自己的表现感到自豪。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员工运动兴趣,也增强集体凝聚力,加强了企业间的友谊,同时让员工们意识到锻炼身体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