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总工会关于表彰2016年度优秀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6/12/01
分享到:


  各基层工会:

  为适应开发区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引导和促进职工创新创业,开发区总工会自2015年在基层广泛开展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工作。按照《天津开发区总工会职工创新工作室管理办法》的规定,每年年底对上一年度命名的职工创新工作室进行考核评选。经过公平、公开、公正的现场展示评选,PPG涂料(天津)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的职工创新工作室获得2016年度职工创新工作室“优秀奖”,天津电装电子公司等6家企业的职工创新工作室获得2016年度职工创新工作室“激励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工作室,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创新进取,再创佳绩。希望各基层工会在企业积极开展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工作,激发广大职工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调动广大职工钻研技术、提高技能、善于创新的积极性,为企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天津开发区总工会

  2016年12月1日

2016年度职工创新工作室“优秀奖”获奖名单.docx

  

2016年度职工创新工作室“激励奖”获奖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