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总工会在暴雪降温期间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为加强针攻坚提供有力保障

发布时间:2021-11-11 16:2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全力保障11月8日-10日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总工会代表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先后对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经开区卫生防疫站,MSD、泰达科技发展中心、西区投资服务中心、泰达医院、长城汽车、三星电机等疫苗接种点,以及微电子工业区疫情防控隔离点等500余名医护人员、专班人员、后勤保障等一线工作者进行了慰问,送去方便面、饼干、牛奶、茶饮、暖袋等慰问物资,送去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对一线防疫工作者的关心关怀,在暴雪和气温骤降的初冬为他们雪中送炭,并向他们始终如一恪尽职守、攻坚克难连续作战、尽心尽责守护职工群众健康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

    自今年3月大规模开展疫苗接种工作以来,总工会按照党委要求,投入30万元专项资金,根据不同时期防疫工作重点,对各防疫单位、疫苗接种站点陆续开展了7轮专项慰问,慰问人次达3000余人。在扎实做好14网格企业防疫任务同时,为全区防疫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