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6年度天津开发区 “建功立业奖”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01-08 13:0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有关单位: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发区加快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关键之年和攻坚之年。一年来,开发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区内各企事业单位、机关的广大干部职工在开发区工委和管委会领导下,团结一心、迎难而上、狠抓落实、勇于担当,保持经济稳步发展。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工委管委会决定对杨丽华等100名“优秀建设者”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工委管委会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扬勤奋工作、开拓创新、拼搏奉献的精神,在实现开发区2017年的目标任务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广大职工要向先进个人学习,以高度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扎实工作,以勇攀高峰、争创一流的精神,当好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排头兵”和“主力军”,为实现开发区的更大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2016年度天津开发区“建功立业奖”优秀建设者名单.docx


      

      

                                 2017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