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总工会举办“凝心聚力,和谐共赢”工会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10 08:4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开发区总工会举办“凝心聚力,和谐共赢”工会工作表彰大会7月底,开发区总工会举办了以“凝心聚力、和谐共赢”为主题的优秀工会组织及个人表彰大会,对2016年度优秀工会组织及优秀工会主席、工会工作创新奖、工会工作贡献奖、工会工作新人奖及优秀工会之友进行了隆重表彰。

      

      在天津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及上级总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天津开发区总工会带领基层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发展和谐劳动关系这一核心,切实履行工会职责,发挥工会组织、引导、服务职工的重要作用,在完善工会组织网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提升职工整体素质,培育先进职工文化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在这个过程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基层工会组织单位及个人。为树立典型,分享经验,经过基层工会自评、申报,开发区总工会评议等严格的程序,评选出了一批优秀的工会组织及个人。

      在表彰大会上,为分享工会工作经验,每一个表彰环节都设置了访谈环节,各奖项的获奖者代表分享了他们在工会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心得。

      

      在表彰大会上,开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田俊强发表了讲话。田主席说,基层工会组织是与职工联系最密切的工会组织。大多数基层工会干部都是兼职,尽管如此,他们在工会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敢于突破,勇于创新,通过细致入微的工作,赢得了职工与企业的认可。在这个过程中,工会的各项工作也得到了企业行政方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感谢。在经济转型时期,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仍然任重道远,各级工会组织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明确工会组织是什么,应该做什么,怎么做,结合本企业实际情况,做好服务职工与企业的工作。受到表彰的优秀组织和个人要再接再厉,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更要不断进取,在密切联系职工,维护职工权益,维护企业发展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开发区近百家企业140余名工会干部、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表彰大会。